Pages

Monday 18 April 2011

新店开张

新店开张。

不知道为什么在新浪的旧部落突然开不到了,或许,这也是一个告别过去,展望未来的新契机。(哈哈,好像有种莫名的伟大。)

没有为什么,就选择了blogspot。

我得承认,我不是一个常写部落格的人。对我来说,有意义的时候,写;有心情的时候,写;有灵感的时候,写;还有,不懒惰的时候,才写。

这是新部落的第一篇文章,没有什么内容,就是庆贺自己的新店开张。

我不收红包,不收礼物。
我也不奢求你常来逛我的部落。
我写我的,随手写写,胡乱涂鸦。
我写,故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