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6 April 2011

同缘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四年。
有些事情,不是说你想忘记,就能忘记的。
人的记忆很奇怪,我们越不想留住的回忆,越是深刻。
可能它现在不会出现,但是在某个时刻,会自然而然地跑出来。

虽然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发现,
原来她依然是跟我最合拍的。
我爱的书,她也爱。
我爱的电影,她也爱。
我们的品味是那么的接近,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另一个女人,
跟我那么的投契。

离开之后,
我一直在寻找。
或许,是为了追逐那梦中的影子。
无论她有多好,有多不好,
我们的影子,曾经那么接近。

不过,当往事已成回忆,
留恋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也许,我曾经在迷茫中追逐的,
只是一个虚幻的影子。
现在,影子已经消失了。

只是,有的时候,在不经意间,
因为某些事情,
让点点滴滴的记忆,
突然间涌出来;
我才惊觉,原来我不曾把你忘记。
只是把你的位置,
从最美好的现实,
摆到了回忆的角落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