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0 May 2011

致西西书

那天,我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我知道你的心里一定很痛,我也是,我也在心痛。
很痛,很痛。

这是我第一次,在旅途中,遇到像你这样的女孩。
也是我第一次在旅途中,产生这种感情。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
我也知道,我其实是喜欢你的。

时间,让我们只能相处十天。
距离,让我们更遥远。
天南地北,鸳鸯不能合。

我再一次的,面对自己的内心,狠狠地刮了一刀。
那血淋淋的一刀,伤痕好深、好深。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
但是在作决定的当儿,这是唯一的方法。
长痛不如短痛。
水中捞月,终究只是一场虚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