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May 2011

愿你幸福

昨天,她和我说,她要结婚了。
我的霎那反应,竟然是祝福她。
心里没有半点疙瘩,没有半点激动。
很平静,如一潭死水般平静。

我祝福了她,祝愿她以后能当个好太太。
虽然是个工作狂,但是相夫教子也是一种幸福。

后来回想,我对自己的平静有一点儿吃惊。
原来,我真的能够平静地祝福她啊!
这很好,我说。

人与人之间,讲求一个缘分。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们的生命有过交集,前世何止五百年的回眸。
或许,前世五百年我们碰撞过不少次了。
缘分来了,自然就走到一块儿。
缘分尽了,那就各走各的吧!

前方的道路有无数条,
你只能选择其中的一条,
何必要为难自己选择苦难的泥泞之路,
步入选择一条更舒适好走的康庄大道吧!

以后我们的生活或许不再有交集,
我依然打从心底祝福你。
愿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